回到家其實有好一會兒了,只是在稍作整理所以到現在才開機
,這回去主要還真是犒賞自己的吧,哈哈!確認過後,花費的金額
應該是美金810 元左右才對,我少算了自己另外換的台幣,真是一
趟灑錢之行。

  搭機搭了起碼有24小時吧,全身痠痛相當疲累,已經不知道自
己在過哪一天又或是幾點鐘,長途轉機的好處大概是減去一點時差
問題,等會也要早些休息了,機上的食物勉強算可以吃,三星期的
異鄉食物還真讓人想念台灣小吃,我都覺得我身體裡血液的水份都
被DietCoke取代。

  終於抵達台灣後,拿行李出了關,看見久違的他,真正感覺我
回到了家,只是在返回家的路上,車況及景色頓時間讓人有些不習
慣,看見好久不見的爸媽才很讓人開心,開了機頓時覺得螢幕大的
也讓人不習慣。

  持續記在心上的是自己增加的體重,剛才站上體重計接受殘酷
的現實,胖了2公斤,比我預期的少,但已經要非常努力才行,接
下來回復原本的生活及飲食方式,期望會好一些。

  總之,我回家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