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晚餐和國中同學們聚餐,這回的召集人Gina預約了品田
牧場南京店碰面,大概七點半左右我先行抵達,在樓下等候時便先
看好菜單,品田牧場以日式豬排和咖哩為主,晚餐皆是$290(另
有10%服務費)的套餐組合,主菜及餐後飲料、甜點可挑選搭配。

  步上二樓推開門,室內的裝潢走和式風格,柔黃的燈光感覺挺
愜意的,入座後看見桌上擺了小碗芝麻及磨杵,這讓我聯想到也曾
去過的Anzu杏子日式豬排餐廳,一樣以手磨芝麻搭配豬排醬汁,
兩家店有些配件相似,但菜色各有不同。

上菜前可以磨芝麻打發時間,不過我磨完後才發現,我點的又不是
豬排~磨了芝麻也用不到,哈哈

  雖然品田牧場以日式豬排為主打,但我還是選了自己比較喜歡
的日式鹽烤鯖魚,點完餐後,服務人員先端上了兩小盤前菜,和風
杏鮑菇的和風醬汁挺好吃,杏鮑菇吸了醬汁很入味,搭配蘆筍及海
苔絲滿清爽,高麗菜絲的部分可再續,淋上芝麻醬真是開胃,讓我
續了兩回。

和風杏鮑菇

高麗菜絲加芝麻醬很對味呢。

  接下來服務人員端上了一盤套餐組合,看起來很豐盛,主菜之
外的配菜都相同,搭配了:稍微過甜的滷海帶和還算入味的醃白蘿
蔔、喝下去很解油膩但入口前記得要攪拌以免底層太酸的蘋果冰醋
、口感和調味我都很喜歡的金針菇茶碗蒸以及味噌湯。

一整盤端上桌看起來滿過癮的

  主菜日式鹽烤鯖魚份量不少,魚皮也烤得焦香,鹹度也夠很好
下飯,不過魚刺比我吃過的其他鯖魚稍多了些,吃的過程中麻煩了
點,但味道不錯所以我依舊清光了它。

烤鯖魚特寫獨照XD

  同學們的其他主菜看起來也挺美味的,不過我實在沒有多餘的
胃嘗試,可是看大家幾乎都有吃光,我想味道應該都不錯,其他主
菜的照片也貼出來參考看看囉,品田牧場的網頁內也有每道菜色的
照片,和實物大同小異,看起來也都很美味。

山藥蘆筍+海苔培根起司豬排

香酥雞肉咖哩

沙朗豬排+香酥炸蝦

  至於餐後的甜點和飲料,我選的是熱咖啡搭配紅豆抹茶冰淇淋
,熱咖啡不會太苦,加奶球就滿好喝的,冰淇淋的味道也不錯,抹
茶香配上甜甜的紅豆和底層的玉米穀片很爽口,而且冰淇淋融化得
較慢,可以好好品嘗。

  當天晚上我們七點四十左右入場,一路坐到十點多店裡沒人,
服務人員挺親切的,就讓我們坐著聊天,最後也幫我們拍合照,整
體用餐感覺滿好的,很適合聚會聊天


品田牧場(南京店)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46號2F
電話:(02)2507-72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