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和五專好友約了晚餐,小小地提前幫我慶生,挑了這家店
嘗鮮,在忠孝新生站附近,交通滿方便的。整體來說,位置頗寬敞
,價格也不算太貴,料理多半味道都還不錯,上菜速度也夠快,五
個人平均下來的費用約$480,我們還帶了幾塊蛋糕食用,店內人
員也很親切提供我們小湯匙,是平價的好滋味。

  在店外就可見招牌動物貍貓,一進店內也有一隻守在門口和客
人打招呼喔。



  我們點了好些菜,不過有些菜我不敢吃,但都有相片紀錄,僅
描述我吃過的菜色。

日光蝦鬆卷沙拉$120,和裝盤散葉的沙拉不一樣,外頭的生菜還
滿鮮脆的,搭配裡頭的蝦子和些許美乃滋的調味很清爽開胃。

特上生魚片$380,有四種生魚片,不過我不太敢吃,朋友們都說
新鮮。

茶碗蒸$40,自己的相片拍糊了所以連結店家的圖,調味不會太鹹
,味道滿順口。

吉野豆腐$70,感覺上像可樂餅裡頭夾了豆腐碎塊和一些配料,醬
汁較甜,還帶點辣,放涼了之後會比較膩,要趁熱吃。

蘆筍蝦手捲,一捲$70

蔥花鮪魚手捲$90

鮭魚卵手捲$90

鮭魚卵握壽司$80

綜合串燒$240,有牛肉、雞肉等等,烤得不會太老太硬,也不會
太死鹹,挺好吃。

小魚山蘇$120,山蘇很嫩很脆。

土瓶蒸$80,湯頭很爽口,裡頭有魚片、蛤蜊等等。

中卷明太子$180,中卷上頭擠上明太子美乃滋再烤過,所以有點
帶甜,味道滿香濃的。

胡麻醬牛肉捲$180,五分熟的牛肉中間捲著洋蔥,洋蔥不會太嗆
,沾著香甜的胡麻醬很好吃。

鮭魚飯糰$70,一份兩顆,份量滿多的,但飯糰乾了點。

野菜天婦羅$120,有香菇、芋頭等等。

起司蛋糕是芛菈帶來的,是她工作臨近的店家,蛋糕很紮實而且不
會膩,非常好吃,雖然很飽了但我還是一口接一口吃光光。



貍貓酒食屋
網址:地址:臺北市新生南路一段50-1號1樓(忠孝新生站)
電話:TEL:(02)2393-8898

  聚會前,我和芛菈先去SOGO逛了一下,她想要買一雙休閒鞋
,我則是意外間發現我可以穿有鬆緊帶的娃娃鞋,以往因為腳型的
關係,我套不住娃娃鞋,腳後跟會鬆掉,雖然喜歡娃娃鞋的輕便還
是只好放棄,結果昨天看見一款有鬆緊帶的娃娃鞋,試了幾雙後就
決定買下了,算是我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哈哈。

左邊是我的娃娃鞋,生平第一雙穿得住的娃娃鞋

另外,這是劉小茱送給我的絲巾,聽說她在ELLE的櫃翻了一些時
間才找著這條,感謝妳~這條粉黃色的絲巾看起來帶有春天氣息,
當下小茱幫我繫著留個證明^_^

謝謝妳們幫我慶生喔~31歲的生日很幸福,有朋友、有禮物、有
美食,什麼都不缺~其他照片請看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