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甩脫那些呻吟哀叫的心情,其實一切沒那麼大不了。

  我擁有的更多,一切也都在好轉中,日子過得還算順遂就應該
知足了呢,老話一句,「開心最重要」。

  這兩三年越來越抱有這樣的想法,日子也許沒法如自己所願天
天順利,但我相信我可以選擇讓自己過得愉快,每件事都有「快樂
」的那一點,只看自己能不能發現,有些事一定會讓自己傷心難過
,可相對的也一定有部分讓自己成長改變,度過了情緒,我發現自
己又變得不同,這部分的感觸讓我覺得一切都值得。

  不要只記得放大不愉快,而忽略獲得的美好,我一直認為快樂
是自己可以選擇的^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