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發現男友傳曖昧簡訊給別的女孩,「下一次再讓我看見你傳
簡訊跟這個女生打情罵俏,我就和你分手」,她撂下狠話。

  她發現男友密切與某個女孩見面,「下一次再讓我知道你跟那
個女生出門,我就和你分手」,她認真說著。

  她發現男友和一個認識不久的女孩共度一宿,「下一次再讓我
聽到你帶哪個女生回家,我就和你分手」,她嚴肅地表明立場。

  每個女生好友都勸她不要再繼續原諒,但她覺得每一次她使出
殺手鐧,男友也的確有改變,不再和同一個女生打情罵俏,不再和
同一個女生出門,也不再帶同一個女生回家,每一次他犯錯的對象
都不一樣,不能一概而論。  

  她總以為,男友會感謝她再多給一次機會,會因為害怕與她分
手而改變,可其實是她自己離不開男友,只好一再降低標準欺騙自
己,那些語帶威脅的話語實際上起不了任何作用,更換不來男友的
尊重。

  「下一次再這樣我就和他分手!」

  每一次她都這麼氣憤,每一次她都這麼認真發誓,可也每一次
,她都自打嘴巴說著「下一次就分手」,她不知道自己成了「打腫
臉充胖子」,只因為不甘心,所以假裝男友很聽話,很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