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店主要是以羊肉陶鍋料理為主,但看菜單也有排餐類,鍋
        類除了羊肉外也有海鮮等,所以若真的不敢吃羊肉也可以有別的選
        擇,商業簡餐是$99 元,陶鍋搭配一碗飯或麵,再附上500c.c. 的
        紅茶,應該還划算,另外也有套餐,網頁上有詳細的介紹。

     今天去我們都點了商業簡餐,他點了紅燒口味的燒羊陶鍋搭配
        香菇拌飯,我則是點海鮮鍋及麵線,味道都還算不賴。

     我試喝了紅燒的燒羊隊鍋湯頭,風味挺好,調味也不會過鹹,
        且不會有很重的羊羶味,至於肉塊我則是沒有嘗試,純粹個人喜好
        問題,他覺得肉的口感不錯,而且尤其推薦香菇拌飯,滷過的香菇
        搭配白飯很開胃,他三兩下便掃空了飯碗。

     至於我的海鮮鍋部分,湯頭走清淡路線,但感覺得出來鮮味,
        似乎也有添加柴魚粉,湯頭頗順口,裡頭有魚丸、花枝丸、魚片、
        蝦子和青菜,麵線的部分拌了醬汁,微甜帶鹹的醬汁搭配麵線讓我
        一口接一口,只是麵線有些打結了,稍稍影響口感,份量以$99 的
        價格來看也滿合算。

     唯一讓我小皺眉頭的大概是偏甜的紅茶,覺得甜味可以再淡一
        些些,會更好喝,但這和個人主觀口感有關,又或許可以自己調甜
        度,但天氣熱的時候來上一杯冰紅茶的確感覺很消暑,整體嘗下來
        都還不賴。


  羊咩咩陶鍋專賣

        地址:台北市錦州街241巷1弄17號1樓
        電話:(02)2503-3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