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東區的SOGO去逛過街,應該會對B1的Aunt Stella's 詩特莉
        餅乾有印象,下午茶的時間通常是坐滿人的,外觀是英國鄉村的小
        屋,服務生穿著淺藍色洋裝和白色圍裙,頭上帶著和洋裝同色的淺
        藍色滾布邊帽子,店外的櫃台擺滿了餅乾與蛋糕,有時還會聞到蛋
        糕香味,是我蠻喜歡的午茶店及餅乾店。

     Aunt Stella's 的午茶是各式飲品均附二片手工餅乾或一片手
        工蛋糕,另有三明治類的輕食,飲料的價格$110至$140左右不等,
        (私人建議選冷飲,因為感覺比較大杯),餅乾則是有芝麻、紅茶
        等五六種口味,蛋糕也相同,有巧克力、香蕉、檸檬或藍莓等等,
        目前我只嘗過蛋糕和餅乾,其他輕食還未吃過。

     在店裡喝茶時我習慣搭配蛋糕,蛋糕聞起來的味道都不錯,香
        氣相當吸引人,手工蛋糕比海棉蛋糕再乾鬆一些,四周較酥脆,入
        口就會化開,像香蕉口味就有很明顯的香味,感覺很實在,蛋糕外
        貌也相當樸實,沒有裝飾品,很簡單但很合我的味。

      餅乾的部分則是我買回家或送禮時的選擇,手工餅乾口感爽脆
        ,而且也有很棒的香味,比如紅茶風味的餅乾感覺嘴裡有茶香,吃
        起來不會太甜膩,一包十來片的餅乾$200元,有各式口味,配茶或
        配咖啡都是很不錯的選擇,也有禮盒包裝,不管是外圖繪有英國鄉
        村四季景緻的鐵罐裝、木盒裝,或是以瓦楞紙做特殊造型的外盒裝
        ,都讓人覺得精巧可愛,我自己覺得是適合送女孩子的禮物,因為
        有溫馨的感覺,喜歡手工餅乾的人可以嘗試一下喔。


  Aunt Stella's
  分店:東區SOGO及天母大葉高島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