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開始就有愉快的驚喜,主管給我出國的紀念禮物,阿姨給我一顆好大好漂亮
的芭樂,感謝總是被記得、被分享,開心的收下這些美好。中午則是在一間初次到訪
的小麵館用餐,結果意外的被請客,感謝同事給的驚喜,讓我今天感覺好富足。

  下班後採買完東西散步返家,走在三個大學生後面,他們說著自己大四了好老了
之類的話,我聽了忍不住勾起嘴角偷笑,因為這種心情我也曾有過,覺得自己好像離
「青春」越來越遠。不過,後來我覺得「青春」不在於數字而在於心態,一直想著自
己老了,行動力、熱情、好奇心會開始跟著下降,反而會讓自己更快變老。

  現在我不會特別去數算我幾歲(我知道自己幾歲,但心態上一直覺得目前是32歲
,大概我最喜歡那年的自己吧),也不拿年紀限制自己不該做什麼,我一年比一年更
喜歡自己,感覺自己比以往更有活力,還有很多事想做的呢!今天的我們都比昨天的
自己老,但比明天的自己年輕,我不追尋逆齡抓住青春,我更想追尋「無齡」不受數
字限制^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