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五專好友Judy的訂婚宴,早上十點半左右是她的文定儀
式,飯店離我家最近,先前便接到新娘子電話,請我九點先到場,
她一邊化妝,一邊和我確認中午撥放投影片、音樂等等。

  感覺得出來Judy滿緊張亢奮的,她坐定和我確認訂婚宴的進行
流程,也邊和造型師聊天,在一旁看她捲頭髮、上妝,及幫她處理
一些小事,時間倒也挺快,文定儀式就要開始了。

  頭先Judy是穿一件露肩的香檳金禮服,有著繡花的裙擺,襯她
的膚色美極了,柔美的捲髮斜綁在一旁很優雅氣質,原本爽朗的她
也馬上就安靜下來了,哈哈!就見她小心的端茶、收茶,雙方交換
六禮,交換戒指配飾等等,新郎緊張到僵直,在一旁看了感動也不
由得偷笑。

  文定儀式後差不多十一點半,碌續也開始人入席,當中人手不
足,我趕緊去幫忙坐櫃台收錢,好不容易告個段落我也先入場,辛
苦芛菈和睿君得算錢比較晚入場了,我入場後也趕快確認一下接手
撥放影音的工作人員狀況如何,還好一切順利,過程中也看見牧師
為他們祝禱,教會裡的朋友唱歌為她祝福,很溫馨。

  喜宴途中差點讓我眼淚潰堤的部分,是第二回入場前撥放的成
長片段,當中除了有現在回首甚感可怕的學生照之外,在耿直的新
郎小朋友(他的綽號就叫『小朋友』)很忙碌可愛的在鏡頭前表示
自己的情感,拿出我們幾人送的一對小熊時,眼眶忍不住開始熱了
起來,好像才真的意識到,欸,他們結婚啦....

  之後Judy身穿一套藍色禮服,頭髮放下,額前垂掛了土耳其藍
的墜飾,很有中東豔麗的氣質,她和新郎各拿了一束花,說著對自
身父母及對方父母的感謝,聽著不由得眼淚打滾,幾個好朋友紛紛
拿衛生紙拭淚,結果小朋友緊張到一出口還喊Judy的父母「伯父、
伯母....」,忍得大家笑了,也改變了氣氛輕鬆些。

  宴會結束後除了拿喜餅外,還有隨手小禮,其中還有一小瓶的
小米酒喔,很特別,不過還沒有喝,最感可惜的是,我昨天包包裝
不下相機,所以沒能拍到Judy的現場妝扮,等著之後看她相本裡的
紀錄,很美的喔!

  Judy和小朋友認識十二年,相攜走了八個年頭,經過一些轉折
溝通,兩人一起面對成長,看見他們終於步入婚姻,真替他們開心
,兩人的婚紗照也拍得很美喔,很素雅有氣質,從網路上取了兩張
下來,也和大家分享他們的喜悅喔!

  祝福Judy和小朋友幸福快樂

Judy的婚紗照和本人沒有落差,我最喜歡這張,本人比照片還美


Judy媽媽手工製作的阿美族結婚服裝(女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