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直覺得吃到飽類的餐廳很難寫食記,因為食物種類太多
,當然也能只挑自己喜歡的部分說,但想想吃飯的過程得拍多少的
照片,覺得還是專心吃東西就好,哈哈。

  這次四人幫聚會所以順道紀錄一下,我很愛吃火鍋,大概是喜
歡那種熱呼呼滾燙的感覺,自助式吃到飽印象中還吃過天外天、飛
天、亨記,像滿堂紅這種單點吃到飽的,有吃過天香回味和19香,
每家都各有特色,這幾家我大多不只去一次,對我來說,我最在意
的是肉類的品質和鍋底的鴨血。

  這回聚會有點倉促,所以訂位時已經沒位子,於是我們11點半
開店時就去等看看,運氣好等到一桌沒來的,11點40分我們便入座
,用餐時間兩小時,服務人員的動作很迅速,上菜很快,服務也很
親切,一個人的費用是$499加一成服務費$549元。

  肉類的部分除了羊肉外我都各點一份,份量不少,看起來也很
新鮮,我吃火鍋不沾醬,所以都吃原味,肉片涮白鍋湯底也帶有清
香,培根肉片有Q度不油膩,很順口,涮紅鍋則是會沾有湯底,入
口有點麻,混著肉香也很開胃。

很美的肉片吧~



  鴨血的部分也是很好吃啊,紅鍋的辣度雖然只是小辣,不過吃
來舌頭還挺麻的,鴨血很入味,口感也好,我另外也還喜歡19香的
鴨血,湯底的味道不同,鴨血的味道也很棒。

鍋底的鴨血和豆腐


  第一輪我們點的菜就很夠我們吃了,肉類外還有丸子類、餃類
、蔬菜類和海鮮類,非常豐富,品質也都不錯,四個人吃得非常過
癮,最後當然要以冰淇淋作完美句點,店裡分別有哈根達斯和明治
冰淇淋,可選用小碗或脆餅甜筒裝取,假日客人很多,下回還想去
恐怕得更早訂位子了。

  離開滿堂紅後,四個人有的沒行程,有的離下一個行程還有些
時間,所以找了間店喝喝茶休息一下,於是隨意漫步,找到了咖博
館,咖博館還滿安靜的,茶類或咖啡類的費用都約$100左右,在東
區來說是很便宜的價錢了,我點的是熱洋甘菊茶,一壺$85 元,雖
然價格便宜,但茶壺裡裝了滿滿了洋甘菊,味道還挺濃的,四個人
閒聊了很久。

  和姊妹們的午餐聚會還真是可以聊很多事啊,工作、生活、愛
情等等,有一群好姊妹對女人來說是非常重要的,有情人也不能忘
記相互扶持的好朋友們喔!

雨魂&阿雙

我&莍莍


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鍋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228號之4
電話:電話:02-2701-6669

咖博館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51巷23號(知多家旁邊)
電話:02-2731-3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