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7同時收到來自長灘島的明信片  
真的很巧,同時間收到同樣地點的兩張明信片!

  今天同時收到2張皆來自長灘島的明信片,讓我看見長灘島白
天及夕陽西下的兩種景緻,雖沒去過倒也能從相片裡感受一下碧海
藍天的美麗,感受一下度假的心情。

  每回收到明信片都覺得很溫馨,有種即使距離很遠,不容易見
面,但自己被放在對方心上的感覺,能在遊玩時想到和我分享快樂
、美景,雖無法一同出遊,卻也能有旅遊的愉快。

  看著投遞時間差不多的明信片,突然想著,2位我認識的朋友
互為陌生人,但會不會在長灘島上其實有錯身或有交談的機會?想
到了這種有趣的假設。世界很大,可同時也小得不可思議。

  謝謝妳們想到我,讓我今天有被朋友關心的幸福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