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BS上的個人版面從五月八日起隱版(僅有被設定的名單才可
進入版面)至今,不知不覺也近四個月了,這些日子來,可以暢所
欲言讓人快樂許多,關起門來反而心境更寬闊,因為我只想說自己
想說的話,其餘個人的對號入座我不再在意,自由抒發便不會覺得
胸口沉悶,這感覺相當好,我未曾後悔自己的決定,能夠抒發自我
比讓更多人閱讀來得快樂。

  版面上雖然常是我獨自一人書寫,我卻不會覺得孤單,因為我
並不是一個人,不管是BBS的版面又或是BLOG,我都視為是我的心
靈房間,給予回應的與默默閱讀的,認識的與不認識的,都在我的
房間裡作客,你們都握有我房間的鑰匙,有的人會上前來與我談話
,有的人會在我一旁陪伴,有的人靜默守候,謝謝你們都在。

  我也會一直在這裡^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