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我確實是對美國生活念念不忘,那段無後顧之憂且時時體
驗新事物的度假生活的確讓人難以忘懷,我的人是回來了,心也回
到工作上了,可夜裡作夢有時還是飛到美國去了。

  早餐會想著喝淡味黑咖啡,看見星巴克會想到那位熱情活力的
店長John,經過台北的漢堡王卻怎麼也不想踏進去,嘴裡大口吃著
台灣小吃的同時卻分神想到了Wal Mart買的紐約客冰淇淋,睡夢中
我依舊在課堂中上課,又或是在旅館門口遇到了什麼人,還是又去
逛OUTLET買了東西,一同去遊學的學生們也輪流串場,這些都怪那
13個小時之外的地方讓我的心分成了兩半。

  三個星期的時間給予了我不少影響,我會不時地去翻看相簿,
想著拍攝那些照片時我在做些什麼,或是連上其他人的相簿,看著
與我不同的影像記憶微笑,我當然清楚度假與在當地生活的差異,
那肯定與我所獲得的大不相同,可因為是初次踏上海外,也因為擁
有美好回憶,所以我這麼難以忘懷。

  我投入的「情感」較我想像的多,覺得與遊學團的12個人都和
校內其他人的關係不同(我私自的投射),因為其他人不明白我們
一起看見、聽見或擁有了什麼,覺得眼界頓時開闊了許多,我更想
到其他地方走走,這次的經驗帶來了許多感觸,一切都是因為那時
候的快樂,我很快樂,你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