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更覺得「感謝」會讓人微笑。

  想想自己的工作能順利前進,生活能過得還算順心,都是因為
別人待我好,給予了我許多幫助。我不懂的、沒處理好的,都獲得
解決,我煩心的、曾憂慮的,最後都能夠平順度過,我所做的就只
有努力地相信一切都能擁有好結果。

  想到那些待我好的貴人、給予我幫助或讓我學習成長的好人,
會更感謝自己現下所擁有的,而我該斷絕的、捨棄的與脫離的,我
都不該再回頭,我要讓自己向前看


黃金菇養成紀錄:Day 4

2012/10/16晚間灑水後  

  覺得好像有點動靜,表面似乎之前有突起物的感覺,晚上灑水
後拍了張照,一邊祈禱著它快快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