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食物相片可至相簿裡看原圖

  星期日中午約12點左右進店內,未訂位仍有座位可坐,但大概
12點半左右,三層樓的位子便都坐滿,生意相當不錯,店面擺設簡
單,淺色調感覺明亮。

  我們四人都點了套餐,分別是$235和$285,沙拉有數種醬料可
選,推薦泰式酸辣風味,帶點酸很開胃,餐前湯則有玉米巧達湯及
蕃茄濃湯,蕃茄濃湯的口感較濃綢,也較有香味,吐司部分則可續
點一回,沾湯吃也不錯。

沙拉





麵包(可續一次)


  主菜的部分有白酒蛤蜊麵,上桌時蛤蜊圍滿盤面看起來很多,
不過有些蛤蜊感覺還不夠熟,但整體味道還不錯;西班牙培根燉飯
調味不賴,飯也香軟很好入口;茄汁雞肉麵我未嘗到口味,但應該
也是持平表現;最後則是我的蒜片辣椒雞肉麵,上桌時還帶不少湯
汁,蒜香混著辣椒香感覺很吸引人,吃入口帶點辣而且又清爽,忍
不住一口接一口,據她們說我只顧吃麵都沒抬起頭來講話,這倒是
真的,其他人的食物我記得不深,倒是記得把自己的麵吃得非常乾
淨,味道微辣刺激食欲很順口。

主菜


  最後是甜點飲料的部分,個人比較喜歡咖啡凍,口感較玫瑰凍
來得硬些,我的飲料是熱奶茶,也不會過澀,基本上$235的套餐價
可以吃到這麼幾樣東西,而且味道都還算不錯覺得很划算了呢,主
菜部分較好,其餘的還算一般,喜歡平價義大利麵的話可以試試。

甜點




HERE PASTA洋食館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重慶路26號
電話:(02)2963-6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