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2/04初五收心啦  
今天是吃撐了的最後一日,明天起要恢復正常努力鏟肉(握拳)

  把握最後一天假期,兩人決定來個午餐約會,雖然飄著細雨溫度驟降,牽著手共撐把傘
還是很美好。吃了湯頭較甜膩的拉麵後,再喝杯咖啡解解膩,看著店員小姐微彎著腰,仔細
地將熱水畫圈灌注在咖啡粉上,手沖咖啡的香氣飄進鼻裡好幸福,見她專注的神情,讓人覺
得等會享用的咖啡被用心對待,顯得特別美味。名為「佛朗明哥」的咖啡豆味道醇厚,微微
酸香好提味,君度橙酒咖啡的香氣很綿細且不過甜,兩杯咖啡都帶來很棒的味覺享受。

  年節期間有許多相處時間,不管是與長輩或與伴侶,都藉著這幾天再拉近些距離,每天
都覺得心裡暖暖的,長輩的關懷,夫妻兩人之間的互動,我喜歡把這些點滴存放起來。晚上
老公下廚,特意多煮些讓我帶便當,雖然也已經帶了好些回愛心便當,可是我仍然感謝他這
般貼心(想讓我開工日開心一點),因為「美好的事物不因為重覆而減損其價值」,他的貼
心還是每每讓我微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