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5/15分享  
  大概兩個月前被邀約對大一學生分享關於情感或婚姻想法,既訝異也驚喜,但也很想
嘗試於是答應,思索後決定針對年輕族群只談「戀愛」這部分,以自身及旁人經驗統整出
談感情時,我覺得必然要保有的五個心態,要認識自己、要愛自己、要勇敢、要負責及要
感謝,看來也許是老梗,可也最常被忽略,我用大約40分鐘作各項說明,希望能幫助他們
在面對愛情時少些手忙腳亂。

  要站上台說出自己的想法其實挺緊張,所以在做好投影片的大致架構後花了些時間再
精簡與統整,我知道做好準備也能減少緊張,然後這星期我開始自我催眠,告訴自己I'm
a good storyteller,想像著我看過的TED演講畫面,期許自己也能有那般流暢,顯然
這種角色設定對我而言挺有用,站上台時我還能保持頭腦清楚,順利地完成分享,過程中
感覺很新奇,心情是興奮的,有學生舉手發問也讓我很開心,真的是一次很棒的體驗,感
謝找我分享想法的同事,我覺得自己獲得更多,完成了一項新的嘗試,讓我一整天的心情
都很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