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妳,這是我親手做的。」他滿心誠懇與期待。

他捧了自己親手做的花束到她面前,九十九朵紫色的紙玫瑰,好
幾個夜裡他折了又拆,只想獻出最完美的成品表示他的心意。

「又不是真的玫瑰。」瞥了一眼,她撇撇嘴角不耐煩的模樣。

「但是這是我自己折的花啊,心意不是更重要?」他傷痛地問著
她,他以為自己這樣的付出會讓她感動。

「對我而言,價格等於心意,花的價格代表你愛我多少,你連買
束花都不願意只用假花代替,那你說什麼愛我也都是假的。」她
輕哼了聲,然後頭也不回的離開。

他愕然地看著她不屑的表情,心碎地看著她的背影,他還以為真
情無價,垂落了肩膀,他悵然地將花束丟到垃圾筒裡。

街頭一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