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6/08週日生活  
  閒暇無事的週末,喜歡兩人賴在家裡,好好地睡上一覺,醒後煮點自己喜歡的東西吃
,中午老公煮了泡菜豬肉年糕,搭配口味清爽的氣泡香檳甜酒,也稍微解解膩;晚餐則是
去西門町吃飯,感覺街景和店面又有些不同,才隔幾個月就能發現新變化,改變真的很迅
速,但還好還是有某些不變的味道停留在原地待我們前去回味。其實,生活事項都是重覆
的,煮飯、洗碗,或是出去吃飯、喝咖啡,換了地點但身旁的人還是一樣,可是我不覺得
無趣,反而對於這般「相同」放心,那代表,我有個家等著我回去,我可以為了維持它而
努力;我有個喜歡的人可以分享生活,我會為了保有這份感情而努力,那些不變的、沒有
離開的,更值得我們好好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