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己以為,情感的維繫除了相互關懷之外,還有彼此感謝。

感謝你給我的呵護照顧,感謝你帶給我的笑聲,感謝你的耐性與
溫柔,感謝那些你願意為了我而做的決定。

我要自己別忘記你那份「為了我」的付出和給予,你並不是應該
對我好,那是選擇後的決定與相信我值得,這一份信念同樣在我
心底,於是明白我們該走的方向。

感情不是拿來逼迫對方為自己做改變的理由,我們都喜歡對方原
本的模樣,你接受我脫線的囉嗦,我接受你嚴肅的指正,又或是
鬥著誰反應較快的毒嘴,每每笑翻了還故意話裡帶酸,而那些都
是因為明瞭而能有默契的玩笑。

尤其感謝你的好脾氣,你的聆聽與認真看待我的疑惑讓我倍感受
到重視,願意多陪著我一些,多看照我一些的小舉動也讓人窩心
,我都沒有忘記,而你總說不用太擔心你,你會照顧自己,可你
知道你值得我對你好,因為你也這麼對待我。

感謝走過來的日子你帶給我的美好,我感覺得到互相與經營,我
們彼此都值得這些用心,謝謝親愛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