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週的新開始,手邊的忙碌已比先前減少許多,心情也格外輕鬆,午餐後曬會兒
太陽稍稍驅趕寒意,涼秋的陽光真是太舒服了,會忍不住嘆一口氣覺得好溫暖好幸福
的那種舒服。

  每天,我們都可以選擇要當好的自己,或是不那麼好的自己,要勤快或懶惰都由
自己決定,別人的要求是否遵從也視個人意願,但我知道,往下沉淪比向上努力來得
更輕鬆,而人總喜歡挑容易的事做,我也明白,智慧是用進癈退,讓自己裝笨,就會
真的越來越笨。

  有時總想著等關鍵時刻再努力就好,再拼一拼就好,可是真等到那個所謂的關鍵
時刻來到眼前,才會發現,鬆懈太久的自己根本無法把握機會,我不想因為如此而後
悔。所以想到對於「讓自己更快樂」這件事,我知道快樂不會每天自己出現,或突然
哪天我就變得一輩子快樂無憂,因此就像點蠟燭一樣,每天為自己點亮快樂(腦海裡
怎麼閃過廟裡的光明燈塔,大致上可以想像成那個模樣XD),這種感覺讓我的心很
明亮^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