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了別人告訴我,覺得我會很有福報的說法,很感謝有人給我這麼好的祝
福,他人釋出的善意總是讓人心生溫暖,我紀錄或分享都只是因為這麼做會讓我開心
,其餘的,就隨老天安排吧^_^

  現在越來越明白,很多事都掌握在自己身上。因為想學習、因為想成長,所以主
動追尋升級,我明白熱情的開關在自己身上;因為不想被影響、因為不想被牽引,所
以積極努力快樂,我明白情緒的鑰匙在自己身上;當我能辨視自己的想與不想,就越
想讓自己學會怎麼擁有更多選擇,所有改變的起點都在自己心裡。

  返家後開始收拾行李,從打開行李箱開始就已經感覺愉快,旅行能從事前就帶來
樂趣一路直到結束,明天再好好上班一日,準備迎向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