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1/08禮物  
  學期結束最後一日收到了溫暖的禮物,有別緻的2015國旗圍巾和吃了會成仙(誤)
的仙桃,總是能獲得這種意外的驚喜,真的很謝謝研究生同學的大方分享,咱們下學
期見啦!

  每個人都需要承擔起人生的責任,與面對每個抉擇的後果,有些時候,遇到的挫
折是為了過濾雜質,讓自己看得更透澈,難過是為了打磨自己的人生,讓自己越磨越
亮。想把事做完、做好,是自我要求,不是為了別人的稱讚,不抱怨是想讓自己更專
注該做的事,卻沒意料感受到一種埋怨我「不抱怨」的暗示,有的事我做別人不做,
似乎產生比較帶來他人困擾,那當下,我發現自己心情很平靜,也許以前會覺得抱歉
,但現在,這不再影響到我的情緒,因為知道那不是我需要擺在心上的課題,我不過
在做自己想做的事,沒必要覺得愧疚,「不去在意他人看法」的這關,今天我有升級
的感覺~so n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