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想到如果哪天失去你,心就不由得酸了起來,我知道這種無來
由的悲觀像是女生談戀愛裡頭的自作虐小把戲似的,有時總會突
然闖進心底然後發酵著,即便什麼都沒有發生。

擁有的時候總害怕失去,於是更顯貪心,希望我們可以一直這麼
地牽手都不說分離,我清楚地知道在愛情的路上我選擇堅持到底
,不當先放棄的那一方,就這麼互信互賴地走下去。

你清楚我曾經跌過的痛,我也明白你曾經體會的痛苦,就因為懂
得彼此間受過的傷害,我知道緊握的雙手代表著我們不願意也不
想傷害珍惜的對方,莫名的契機迅速地在心底奠下了肯定。

不會有那種可能性的,對吧?

我相信你,相信我自己,也相信彼此相望的神情,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