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怎麼可以先提分手,他這個大騙子!還說愛我一輩子!」一
說起前男友的事,她又忍不住激動了起來。

「我以為……妳沒有那麼喜歡他?妳不是說他愛妳比較多嗎?還
說反正不會永遠在一起也不必付出太多感情,怎麼妳現在反倒這
麼耿耿於懷?」妳忍不住挑眉笑了起來,妳可還沒忘記她先前信
誓旦旦她不會讓男人牽著鼻子走。

「我……我沒有那麼喜歡他不代表可以接受他先背叛啊,這下更
看清楚男人了,說的話沒一句是真的。」她忿忿地數落著。

「唔……可是如果妳沒有那麼喜歡他,他察覺出來了又不能先提
分手,這樣不是挺痛苦的?分手了不也好?可以讓妳找更好的男
人啊!」妳拍拍她的肩膀要她放寬心。

「哎喲,其實我都知道,可是……可是我就是不想當被甩的那一
個嘛!」她咬著下唇,雖然不悅可也終究坦然面對自己真實的情
緒反應。

說到底,介意的反倒是怎麼會先讓對方甩了自己?她以為自己是
情感裡優勢的那一方,卻忘了提分手的未必是傷較少的優勝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