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孿生子的夏天」看見這篇Free Hugs Campaign的文章,內
附有影片,邊看著我忍不住眼眶開始濕潤,不只從那些Free Hugs
裡獲得溫暖,也被各式擁抱逗笑,讓我想起了暑假到美國時,我得
到的擁抱。

  我喜歡擁抱,喜歡人的體溫和擁抱傳來的力量,給予我勇氣,
但僅限於身旁親近的人,可是今年到美國,拜訪Dr. Balwin的家時
,Balwin夫婦的親切對待讓我一直記在腦海裡,兩回離去前,他們
都和每一個人擁抱,第一次,我有點羞澀,因為未曾和不熟識的人
擁抱,可是他們的真摯笑容和熱情讓我在擁抱的瞬間,心裡湧上了
很幸福的感覺,第二回擁抱,我的眼眶微微發熱,因為知道要離開
了,方才見了影片,不知怎的回想到那時的狀況,也跟著微笑。

  擁抱讓人瞬間拉近了距離,心裡的緊張也頓時卸下,真誠溫暖
的擁抱讓雙方都感覺快樂,影片裡每個人都揚起了笑容,片刻的放
鬆化解了忙碌繃緊神經的步調,忍不住會嘆出一口氣,然後勾起嘴
角,看別人擁抱也是如此呢。

  也許我們不像國外可以用擁抱拉近與陌生人的距離,但是可以
與身旁的人相互擁抱,可以有個溫暖的懷抱,或可以提供一個溫暖
的擁抱是很幸福的事,看完影片,好想和人抱抱,我想應該學習怎
麼拋開拘謹主動與人擁抱。

  Give me a big hu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