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晚餐緊接著和國中同學們聚會,約了七點半左右集合,散
步到市民大道附近的壺同燒肉夜食,我印象中只看過胡同,原來還
另有壺同和古月同,共有三家店,都開在東區附近。

  入座前,服務人員開了兩個櫃子讓我們放隨身物品,以及掛上
外套,以免用餐時還得顧東西麻煩,更不怕渾身烤肉味,真是貼心
,而且服務人員的態度都挺好,用餐起來挺愉快。

  一開始我們坐在吧台,先上了炭爐頓時就覺得溫暖起來,這類
菜色多樣的餐廳實在不好寫食記,一上桌服務生會幫忙放然後說明
烤的程度、色澤如何就可以用,加上店內一開始有些吵,我實在不
知道點了什麼菜,僅就有印象的說明囉。

  整體而言,真的是只有「好好吃」三個字可以形容啊,食材都
已先有調味,只另附了像麵粉般很細的椒鹽和海鹽,沒有其餘的沾
醬,是我愛的風味(我吃烤肉或火鍋都吃原味不沾醬料的),不過
是單點而非吃到飽,所以記得自行衡量一下食量和荷包喔。

很溫暖的炭爐(伸手烘)

炭火燒烤,而且烤網換的速度非常快~

以下是看圖說故事時間:
牛舌配蔥花好好吃,超愛
我是不愛吃蔥的人,但昨天覺得在同學們面前挑食不好看,就吃下
去了,沒想到意外地好好吃喔,淡淡的椒鹽帶出牛舌的鮮美,蔥的
味道一點都不嗆,反而有脆脆的口感,好棒!


松阪豬的原本模樣,粉紅色好漂亮,烤好之後吃進嘴裡脆脆的,豬
肉本身的味道就很好。

然後印象中還有雞腿肉、大腸頭等材料,另外,達拉斯(去骨牛小
排)必點,真是美味啊~

同學的盤子裡滿滿的好料啊~

接下來還有烤了青椒、山藥和杏鮑菇等,杏鮑菇只要表面有些出水
就可以吃了,只有灑了點椒鹽就很鮮甜,水份很多,吃起來很香。


另有鮭魚茶泡飯,我很愛吃茶泡飯,可是實在是吃不下了,只討了
一口來吃,好懊惱肚子太撐了,好香的茶泡飯,我好喜歡喔,我要
再來吃一次~

用餐的最後,我們點了烤香蕉做結束,請店家先幫我們烤好,烤好
的香蕉香味特別濃,吃到最後還帶有點酸的味道,搭配巧克力的感
覺很不錯呢,是很特別的甜點。


  之後,大家一邊喝飲料一邊聊天,又是到半夜才回家,這次除
了有好久不見的同學回國外,還有同學帶了「新同學」來和我們碰
面,很熱鬧很開心呢,最後請服務生幫我們拍照,又是一次很棒的
聚會,期待下回再碰面啦~



壺同夜食燒肉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三段12巷70弄18號一樓
電話:(02)2577-3738

arrow
arrow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