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趕在好友Judy的孩子小王子出生之前先行我的生日聚會,
謝謝準媽媽的貼心,再過幾天就換我們去和小王子say hello啦~

2011年3月6日下午茶Salut灑綠茶館  

  這回找了Salut灑綠茶館來個下午茶約會,週末的下午茶時段
從下午兩點半開始(平日下午兩點),一進店內,就見牆邊櫃子內
擺滿了茶罐,也是裝潢擺設的一部分,玄關處還有兩尊木頭衛兵歡
迎來訪的客人,也很可愛呢。

入口茶櫃
入口玄關有一整面茶罐 
玄關擺設及紅衣衛兵
還有可愛的衛兵歡迎你~ 

  在入口處等候帶位時,預約的客人們陸續抵達,才剛清場完的
店內很快滿座,我們的坐位剛好在包廂的旁邊,透明包廂內的大紅
沙發看起來真貴氣,不過空間內應該只能容納六個人,小型聚會也
挺合適。

空間還挺寬敞,不過沙發座位剛好正對風口。
今天的座位區 

  翻看菜單時我沒有猶豫太久,因為早就看好了下午茶套餐,雙
人下午茶的三層點心實在吸引人,店內的人也多半都點這個組合,
雙人套餐$560,包括點心及各一壺$160的茶,最上層的蛋糕自選
,底下兩層則是固定的。茶的選擇也不少,最後我選了帶有牛奶糖
香味的皇家結婚曲,男友則選了名叫滇紅的茶,茶上桌時都會附有
茶罩,挺貼心的。

店內客人多半都點三層下午茶,盤子都搭配相同花色,各組不同。
雙人下午茶上桌啦~ 

  三層點心架上桌時真是讓人心動,雖然我還是貪心的希望點心
的大小能再做大一些,哈哈!三層點心架由下往上吃,底層是鹹點
,海鮮酥盒的味道最為大家讚賞,香酥派皮搭配帶有鮭魚、洋蔥等
香味的海鮮餡料真的很開胃,再來是搭配青醬的義式蕃茄片,麵包
烤得酥脆也很好吃,三明治的味道也不錯,口味比較一般。

底層鹹點(雙人份)
底層的鹹點~海鮮酥盒/義式蕃茄片/三明治 

  第二層是一口塞不下,分兩口又很尷尬的小巧可愛水果塔,派
皮很脆,水果很新鮮也不會太甜膩,巧克力手工餅乾很香,裡頭還
有核桃,瑪德蓮蛋糕則是香甜綿蜜,是我喜歡的口感。

第二層點心、餅乾(雙人份)
第二層的水果塔/瑪德蓮蛋糕和手工餅乾 
水果塔的口味挺好。
水果塔

  第三層我點的蛋糕是提拉米蘇和德式雪藏,提拉米蘇不脫一般
的味道,挺好吃,我個人比較偏好德式雪藏,Q細的口感帶有點牛
奶香味,比慕斯有彈性但又不像海綿蛋糕,挺妙的,配上底層帶有
點鹹味的餅乾末,是很清爽的蛋糕。

第三層的德式雪藏(後)真的挺好吃~
提拉米蘇和德式雪藏 
  
同場加映其他蛋糕:蘋果塔和核桃布朗尼(後)
頂層的蛋糕可任選2種 
覆盆子起司和香檸起司(右)
覆盆子起司和香檸起司 
朋友點的燻雞鬆餅,份量十足呢,據朋友反應味道也不錯。
另外點的燻雞鬆餅 

  大夥邊吃邊閒談,雖然下午茶時間到五點半,但店家到六點
多才請我們結帳,讓我們聊了好一些時間,不過下午茶時段看來
頗為熱門,要上門記得先預約~

Salut 灑綠茶館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266巷8弄2號(近國泰醫院)
電話:(02)2325-6878

謝謝我親愛的五專好友們~感謝妳們送我那麼多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