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和老公開心地用早餐,隨同他上班,前往韓國觀光公社看
看有沒有旅行資料可更新補充,雖然沒什麼可用的,也是給了自己
外出散步的機會。

2013/01/17貓咪先生的朋友  
店內的裝潢感覺挺溫馨的。
德式香腸早餐  
我的德式香腸早餐,好豐盛。

  一路散步到忠孝復興站附近,剛好是「貓咪先生的朋友」開店
時間,趁早入店也好避開人潮,一進去就看見吧台上坐著一隻貓,
一入座發現身後還睡著一隻,旁邊也坐著一隻小黑喵,實在讓人感
覺心情愉快。

2013/01/17貓咪先生的朋友店貓
本來在吧台上,後來跳上沙發區,還在我身上踩了幾遍XD
睡到翻肚好可愛
睡到翻肚肚好可愛,我拍照時牠還睜開眼睛,是想看我有沒有偷戳牠
的肚子吧。
小黑喵的毛好柔好好摸
小黑喵一直待在我旁邊的位子上,好安靜好可愛。
回家途中遇到一隻面罩貓
回家路上聽見貓咪哇哇叫,抬頭一看,就見屋頂上有一隻剪耳的面
罩貓和我對望。

  用餐後與貓兒互動一會,再繼續散步到忠孝新生,感覺開始飄
雨了於是坐公車返家,走路著也放慢了自己的思緒,放空了卻也感
覺儲存氣力,走著這麼一會讓人覺得舒暢,也帶來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