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和別系的幾個助教一同到她們推薦的哈瓦納用餐,臨時相
約所以只以手機簡記了食物,店門口的銅雕玻璃門和具特色的天花
板只留給眼睛了。

  午餐的部分我們都僅單點,升等套餐再加50元,但看來份量太
多所以作罷,單點的部分附湯或飲料,主餐分別有:蝦仁炒飯、蕃
茄海鮮麵、青醬海鮮麵、辣味淡菜海鮮麵,及我點的焗烤奶油蟹肉
鮮蝦尖管麵,除了我點的焗烤是$240之外,其他的都約$180左右,
不另加服務費。

其他主餐


焗烤奶油蟹肉鮮蝦尖管麵


  上菜速度還算迅速,沒多久炒飯和義大利麵都上桌,我的焗烤
本來就會較久,但比我意想中的快,我嘗試了一下青醬海鮮麵,醬
汁很濃綢,都裹附在麵條上了,辣味淡菜海鮮麵醬汁較多,蕃茄酸
味帶點辣還頗開胃的,之後我的焗烤尖管麵上桌,很香的起司味,
裡頭白醬很濃,配料的份量也給得很大方,大約有五隻左右的新鮮
蝦子,留頭尾去殼,也很方便食用,整體調味挺好吃的。

  飯後飲料的部分我則點了熱咖啡,店家是提供鮮奶加入的,味
道比較香,其他同事則點果汁,都是現打的新鮮果汁,以品質、份
量和價格來看,哈瓦納的餐點算是非常划算,味道也不錯,是中午
用餐的好選擇喔。

哈瓦納
地址:桃園市自強路171號(青溪國小正對面)
電話:(03)347-09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