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你身後,寒意從衣服的細縫裡鑽入,曝露在空氣中的皮膚凍
得刺骨,環著你的腰際我直縮緊身體,戴著口罩圍巾巴不得全身
上下無一處都是溫暖,這是返家時必然的痛苦,我明白自己想將
有你的地方當成我的歸處,就免除了得抵抗寒風的路途,不過我
們都清楚這還不足以構成理由,穩定的將來還要繼續努力。

外出的時間有你的雙手帶來暖意,其餘的時間蜷在被窩裡怎麼也
不想動,像隻冬眠的毛毛蟲在被子裡蠕動,真不得已出門時又靠
著你緊密,真想像隻縮小的玩偶被你包在口袋裡隨你移動,結果
倒像我只特別眷戀你的溫度似的,可你的體溫的確是我無可取代
的暖暖包,抱著你,一整個冬天不要動都可以。

翻看著行事曆才發現,兩個人即將一同跨越半年的交往時間,日
子在尋常的生活裡過得快速,不必細數也就這麼一段時日度過,
一切才像剛開始,卻也前進了不少,還有很多往前進的空間。

汲取你的溫度,不過也就是喜歡擁抱的感覺,很多話可以在那些
過程裡細吐,很多委屈傷心也在你的心跳聲中平撫,我喜歡擁抱
時帶來的勇氣與能量,靠在彼此的肩膀或胸膛片刻的撒嬌,回過
頭又能有氣力面對各自的現實,能擁有真切的支持是幸福的。

你不必當我的超人替我排除萬難,我也不必當你的小媽媽替你劈
荊斬棘,我們各有各的困難只能由自己解決,而鬆一口氣後我們
是彼此的安慰,你確實是我的勇氣泉源,我眷戀你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