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起:野蠻王妃、交響情人夢、暮光之城

  我的心裡有個很夢幻的小女孩,對於明知道是老梗的愛情戲碼
還是忍不住心裡觸動,自己意識到覺得好笑,也知道那些是虛擬的
人物,但眼裡冒著漫畫般的小愛心,還是得要一陣子才會消褪。

  我尤其對「王子」類的抗拒不了,我認知裡的白馬王子,不是
翩然高貴的溫和男人,而是有才能或是身份地位較佳,外表冷峻沉
默,難以接近,但內心會因為某一個特地的人開啟,並且展現溫柔
及佔有欲(簡單講就是看起來臭臉但實際上悶騷),甚至幫助或解
救女主角,即使靠近的過程會受傷害,但只要最終的結果很美好,
就會打動我(被虐狂),履試不爽啊!

  但若演員換了別齣戲演,就不那麼吸引我了,我只對戲裡的角
色有感覺,偏偏這種又真的是很老梗的劇情,不過也不是每部戲都
能打動我,我還是對表情冷熱反差很大,沒表情時很酷,但笑起來
可愛的男生沒有抵抗力。

  像野蠻王妃,劇情走向真的不難猜,但就是想看見朱智勳笑啊
,一看心就融化啦;像交響情人夢,玉木宏原本很高傲又常生氣,
但看到他對野田妹的行為手足無措的樣子,就覺得很有意思;像暮
光之城,很西洋瓊瑤的對白,我在戲院裡看得哈哈大笑,看見愛德
華為了貝拉付出和忍耐的模樣,有時不知道在笨拙個什麼意思,雖
然有時真的浪漫過頭,可他笑起來還真是可愛。

  酷帥的男人只為了心上人笑,然後又笑得很可愛,還真是我的
罩門,少女情懷總是詩,但問題是我不是少女了啊,怎麼那麼糟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