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3交換禮物  
  今天回撥了未接電話,才知道是郵差先生來電,告知我有個包裹待取,可是因為
我得上班無法即時取件,他告訴我晚上九點前可以到較大的郵局分局投遞處取包裹,
依他給的線索我找到平時不會留意的投遞處,撥開塑膠門簾看到門後的忙碌,我才知
道郵件分派的投遞處要忙到這麼晚,拿到包裹時,真的好感謝郵差先生和分派信件的
工作人員,謝謝他們的辛勞。

  回家後迫不及待拆開交換禮物的包裹,拆的過程中就已經滿懷喜悅,收到禮物特
別讓人開心,而且給我禮物的小天使和去年的一樣耶,看到寄件者時好驚喜,感覺我
們好有緣份啊,禮物盒裡都是我用得上也喜歡的東西,好謝謝小天使精心挑選的禮物
,讓我可以度過一個香噴噴的聖誕節,也謝謝交換禮物的主辦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