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每回去香港都是臨時起意的緣份,這次也不例外,前幾天老公突然問我要不要
陪他一起去香港出差,雖只有一日來回,但想想國慶日不必另外請假,加上他的大哥及
大嫂也一同前往,我不假思索的馬上答應,老公的邀約當然樂於赴會,隨興所至的瘋狂
,偶一為之又何妨? 

  於是昨日凌晨4點便出發前往機場候機,約8點半抵達香港,等到達辦公地點和處理
事項後也近中午,我們直奔佐敦站的新樂海鮮酒家大吃一頓,一行四人吃了燒鵝半隻,
加上幾盤茶點,一桌美味十足享受,此行重點是皮脆味美的燒鵝,是我和老公都十分想
念的好滋味,再度品嚐還是很棒。

燒鵝半隻
燒鵝半隻,一上桌的撲鼻香氣讓人口水直流,我尤其喜歡胸肉,皮肉之間沒有肥油膩口,
皮脆肉香加上帶甜的醬汁真是完美組合。
蠔皇叉燒包
老公大愛的蠔皇叉燒包,裡頭的叉燒味道和在台灣吃到的紅肉不同,還吃得到肉塊口感。
新樂蝦餃皇
新樂蝦餃皇,尺寸頗大的蝦蛟,半透明的澄皮Q軟,內餡蝦肉彈脆鮮美好好吃呀!
芥蘭
芥蘭菜每回都要點上一盤,粗梗的芥蘭吃來脆口,沒有粗纖維卡牙縫,爽口極了。
蜜汁叉燒腸
蜜汁叉燒腸,淋上一旁的醬汁更添香氣,軟綿好入口。
蟹子燒賣皇
蟹子燒賣皇,咬第一口忍不住頻點頭,蟹黃香更為內餡添了豐富香氣,燒賣也很棒。
黃金蘿蔔絲餅
黃金蘿蔔絲餅上桌時圓滾滾像個小枕頭,一分開來才知道裡頭有滿滿的蘿蔔絲,鹹香多汁
很好吃,只是因為外皮油炸過,吃來會稍微膩口。
迷你鮮蝦荷葉飯
迷你鮮蝦荷葉飯,蒸籠裡一份三小包,配料肉絲和蝦米香吃來很清爽順口,米飯也蒸得軟
Q入味。
陳皮紅豆沙
想再多坐些時間所以點了甜品,看名稱陳皮紅豆沙,老公以為是像豆沙鍋餅,結果上桌時
是甜湯啊!但沒想到紅豆湯加了陳皮梅也挺合味,總覺得冬天喝來一定更舒服。
荔芋西米露  
荔芋西米露的芋頭都融在湯裡了,如果西米露能再多些我會更喜歡~

  用餐後轉往到東涌站OUTLET逛街,到幾個愛牌的店內都沒看到一見鍾情的物件,
我居然全身而退什麼東西都沒買,自己都感到意外,倒是老公買了個新秀麗samsonite
的電腦包,不到兩千塊的輕盈背包讓他滿意得不得了。我空手離開後覺得有些可惜,都
衝一趟香港了,沒花錢甚感遺憾,說到這就要感謝老公,後來在機場他買個軍綠色的包
讓我汰換,讓我總也有個紀念品帶回家,真的很謝謝他呢。

老公的電腦包
據老公說背來感覺比較輕鬆,而且拉鍊很好使的電腦包。
我的紀念品  
原有的紅包包已經磨損了,帶個軍綠色的回家再陪我走天涯~

  此行快閃香港一日,原本預計晚間8點的飛機返台,很幸運地能改到6點半左右提前
返家,凌晨早起衝香港來回真的很累人,雖然很瘋狂可也是個有趣的回憶,只是應該也
不會有下次,沒事千萬不要嘗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