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給我吧。」一個男人走到一個女人面前,突然地下跪還叫著
求婚,大家紛紛回頭看熱鬧,原本嘈雜的街頭頓時安靜。

「你在幹什麼啊?」她皺起眉頭,有點生氣的模樣。

「我在跟妳求婚啊!」他從口袋裡掏出一個錦盒,「就等妳戴上
這個戒指了!」

「我有說我要嫁給你嗎?你別鬧了,耍我的啊?」她挑起眉。

「喔不!對得起天地良心,我是真的要向妳求婚的啊!」他舉起
右手作發誓狀。

「你少開玩笑了你,你這傢伙在想什麼我還不知道?」她揪起了
他的耳朵,見他跳腳著求饒。

「不要以為用這招就可以掩飾你讓老娘等上半小時的事實!」

「遲到和求婚是兩碼子事,你別想混為一談!」她拉著他的耳朵
,持續地喋喋不休。

直到他們消失在轉角,看好戲的人群仍收不回自己詫異的眼光。

街頭一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