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8/11多仔  
小狗叫多仔,在桌上擺出這副無聊的表情,我伸手摸牠,牠就起身
低著頭頂著我的手,一副好舒服的樣子。後來店內人員把牠放下地
,牠雀躍地小踤步跳不
停,來回巡邏店內,見我蹲下就搭在我的膝
蓋上,差點被親到,哈~


  中午兩人一起準備午餐,自製了漢堡排和馬鈴薯泥,「一起」
的活動總是很有趣。下午雨停後,想躲開樓下裝修的敲打聲,決定
到公館喝杯咖啡,店裡的小狗趴在角落的桌子上發呆,見我靠近就
起身衝著我搖尾巴,黑圓發亮的眼睛透露著開心,動物的單純讓我
笑開懷。

  雨後的天氣還是有些悶熱,騎著車四處兜風,涼風吹來挺消暑
的,比一直窩在家裡吹冷氣花電費又不健康來得好吧?近晚餐返回
,邊吃著美味烤鴨邊欣賞奧運比賽,投入比賽中一邊討論也很熱烈
,週末這種閒來無事,兩個人花時間好好地相處,很平淡,可我很
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