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8/11聚會  
  今天參加多年前主管的退休歡送餐會,歡送的裝扮主題是迪士尼,穿著白色米妮
圖樣的長T感覺年輕許多,中午未留意到時間,感謝同事來電提醒,我才來得及一同
用餐,到場地後看到有迪士尼相關的可愛的圖片佈置及美味的食物,每個人還發送一
只米老鼠髮箍搭配主題,現場並撥放照片與背景音樂,同事們準備得好完善真是太厲
害了,一路吃喝閒聊,氣氛真歡樂

  生活裡好壞併存,我喜歡保留好事放過壞事。現在我少問「為什麼不好的事發生
在我身上」,因為確定「接下來能怎麼處理」比較重要,這麼做也比較能「挽救」心
情,我很慶幸能為自己找到選項,也慶幸始終擁有能選擇的機會,智慧要拿出來用,
才不會越擺越生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